close

 09年電玩展當然也是要參與的啦

但是09年的感覺不怎麼耐逛

應該說內容少很多,新遊戲不多

大多都是舊遊戲出來展

這次我覺得最大咖的就是

※新幹線GFstation

←依舊打著辣妹牌吸睛啊!! ←此款大作即將席捲全台呢!!仙劍OL ←搶先試玩尚未開放的仙劍OL,還有bunny girl在旁教導呢:P  ←夢幻龍族傳說也是,人氣搶搶滾呢!!

 

※接著第二大我覺得是華義Wayi

 ←主打的國產遊戲 81KEYs

 

 

↗露露的座騎實體化了呢,可愛死了

 

←試玩區更是人擠人,都是封頂等級角色測試

 

 

   show girls

 

 

←最新開放種族,詠夜

 

我的第三是鈊象電子 IGS

 

即將封測的代理遊戲:預言OL

 

辣妹猛男都出來了呢

 她,是重點。 很多人搶著拍她呢

 

第四應該是億泰利

 

最新作品:Ray City  賽車遊戲

←SHOW GIRL

  ←展場內還有台帥氣的跑車呢

 

←最後是麻將遊戲的代言人,楊琇惠

看她好賣力在炒熱氣氛,讓我想起他在本土劇客串的畫面XD

 

很可惜的是沒看到殺很大的代言人瑤瑤

不過有看到拿著看板的頭套男XD

瞎斃了

這次XBOX360促銷好多

可惜沒錢犒賞自己,哈哈

 

逛的途中還有遇到萬王之王3的cos

雖然只有一對

不過很帥耶,那身盔甲

 

去了三天,少了很多攤

但是還是很高興

因為會期待明年的TPGS

haha

題外話

這次show girls

都比較會搭理人了XD

我在一旁試玩遊戲

記得去年沒這麼open mind呢

 

巴哈姆特的同盟捲軸

這次獎品還用抽的XD

有點囧

我好想要光明戰記的保溫瓶(亮)

我竟然抽到異魔界399包

傻眼XD

碰都不會碰的2D遊戲

 

 

哈哈希望下次別用抽的

不然就讓我抽到想要的 heyhey...

 

明年一定要趕上開幕!!!

TPGS明年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