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全是我的錯

很高興這麼多人為我抱不平

 

自從寒假獎懲會,沒過半數後

蹄膀阿姨想盡辦法也要找條法規來記

恩喜哩細斗喜挖蒙

爛死了

 

我該看開

雖然最終結果還是差的

 

但我開心

妳,對我來說不是廢人

妳,帶給我的不是傷害

而是珍貴無比的經驗

因為你,讓我真正知道這社會是多麼殘酷現實以及充斥著多種角色個性的人

 

也許你只是其中一種怪咖

 

ok, i accept

 

i have work with you  this semester

i think we'll have a lovely memory!

haha

 

人一握有權力這些東西在手

身旁真的是一堆蒼蠅揮不走

 

朋友

兩個字

要看清好多

 

好的壞的

我無法從中分門別類

 

只好盡力而為

 

 

很謝謝幾位班長每次開會都能前來

至上萬分謝意:)

 

 

事情過了壓力快走吧

leave me a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