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 moring

alarm clock at 7:30

because i want breakfast

 

 

bububut

i ignored the snooze botton many times.

 

so,

i got up at 8:1X

 

哈哈自以為是在打什麼英文網誌

不過練習一下也好

ㄍㄟ敖

 

幫我爸打完資料之後

時間真的不夠我買那珍貴的假日早餐!!

 

直奔補習班摟

 

到了

wow

sat.班人好多

 

Andrea 也是9:28下KMRT

狂奔到補習班

還教了個千鈞一髮的成語呢

 

what a close call

 

haha

簡略帶過就是

 

緊接著是Andrew的課

haha

 

他每次解釋一個俚語

都要有些配音

一直說我會改掉

 

oh別改掉,這樣就不有趣了XD

 

得知下午的課,下禮拜六才會開課

奔去找東西吃

 

妳知道嗎

一直三心二意到底要去哪裡吃飯

想說

去吃錦田路那間生意很好的肉燥飯

 

還有位置耶

oh,no

拮据了我

剩下70塊

 

預計吃完飯看場電影的說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錯者真愛旅程,又者浮華一世情

 

哈哈沒想到真愛旅程下檔了在奧斯卡

浮華一世情只有一場18:00的 也太慘了吧!!!

 

只剩班傑明摟

只好

!

先奔去吃飯摟

點了兩碗肉絲飯

簡單來說就是雞絲飯

因為人很多

位置很少

有位婆婆跟我坐

結果她點了好多菜

 

她看起來好慈祥

很像牽牛花開的日子裡那個婆婆

和藹可親的

 

她說他吃不完這些菜

夾些到自己的碗其他都給我耶

還叫了一碗湯給我

 

我超感動的好嗎

最後我一直在亂想

哈哈這部份就別說了

後來婆婆問我付錢了沒

我說還沒

她如此好心到幫我付錢還趕我走

 

一直說年輕人要多吃一點

我猜想婆婆大概一個人住吧

她也有個孫子現在讀大學

 

呵呵

這際遇真是奇妙

只是忘了問婆婆住哪

改天去看她:)

 

謝謝你婆婆

有時候一件事可以讓你感動許久

有些人再怎麼做都無法像那樣touching

懂嗎

 

 

一直在想我是在作夢嗎

雖然才一頓飯

一直想提有沒有!!!

 

之後奔去奧斯卡

把僅剩的200消費券拿去看班傑明

 

哈哈好多神人在隔壁美嘉

太鼓 一個吊嘎帥哥

自備鼓棒通常都是神人

wow

一直吸引路人目光呢

 

還有節奏方塊也是

今天沒客滿耶XD

 

2:10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可以進場摟

工作人員有點像無名帥哥

 

這部片

起初我還以為走錯廳了

因為舖陳有點長

 

班傑明是個被遺棄的小嬰兒

之後被昆妮收養

其中她在介紹給養老院的各位認識的時候

有位老太太說

她長的好像我前夫

大笑好嗎快!!

 

她媽媽實在太多笑點了想看的一定要去看唷

 

這部片是讓我流淚最久的

haha

尤其是ending的最後那幾句話

 

還有

班傑明忍痛離開黛西母女的那時候

 

我發現外國人對婚姻方面的處理都好成熟

 

已經發現老公要離開了

但是卻還是眼睜睜的let it go

 

反觀

妳知道的XD

誰知道阿

本土劇都你死我活那類的XXD

 

 

班傑明人生像是倒轉的時鐘

由老年到new-born baby

 

這部片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

就像旁人在敘述自己的故事

 

good night, Benjamin

goodnight , Dazzy

 

 

互道晚安

那扣人心弦的氛圍

無法用言語形容

 

就像他越來越年輕的感覺一樣

說不上來

 

turn in turn in!!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